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宅男??

在一個風和日麗,有點悶的早晨,突然很想寫部落格,不過也沒是麽好説的,就只是要消磨時間,不然我會悶死。我有點像宅男??哈哈,可能吧。。。每天都呆在電腦前上網看戯,出門也只是去打包,可是周末也會經常去跑步啦,留了整身汗人也精神點。。。其實我也很好玩,就是沒有朋友陪我出去,可能是時候找個女朋友了,生活才不至於那麽悶,不過說就容易,要找到你愛她而她也愛你的應該沒那麽容易吧,哈哈。。。雖然說平時禮拜一到拜四上課會有些累,但至少生活充實嘛,很討厭無所事事的感覺,簡直叫人發瘋!!!下個星期ck和ls都約打球,哈哈,反應很快的就直接答應了,我在這裡唯一的興趣就是打羽球了,雖然說我不是很pro,不過也不至於很差吧,這樣說好像有點臭美,管它的~~昨天看到jinmun msn那裏寫transformer最新一集的很好看,我就問她幾時有空一起約出來看戯,她說下個星期三,不知道說真的還是假的,還說如果只是我們兩個去而已也可以,真的給她嚇到,然後就跟那個很pat的ls說我要約jm去看戯,她就死命問我是不是喜歡jm,真的給她氣到~~奉勸大家有事麽事都不要跟她說了,哈哈!!!想一想等下打算溫習一下明天要上的課,不然每次上課都不知道老師說什麽東東,覺得很對不起我父母,可是讀書對我來說就好像催眠一樣,人家都說要愛上自己所讀的課目,這樣讀起書來才會事半功倍吧,可能我就是缺少這一點,突然覺得我做人真失敗,唉~~
好了啦,沒東西寫了,哈哈,祝大家有個愉快的父親節吧!!!

4 comments:

  1. zai nan wor...copied mine geh...ceh!!!
    wat pat??? concern u ma...not c u ajak me...jealous lo...
    u oso keep asked me like who lo...opei...still wanna say me wor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nid to taip "fong he ri li" o nt...ishh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am i so scarry...?? wei...i'm serious larr...u not said dun let u down meh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,u r not scary la,but i dun wan affect ur reputation ma...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