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难忘的一天。。。

哈哈,今天的主题就好像小学写故事的主题一样,难忘的一天。。。

今天和往常的周末一样,闲着无聊没事做,就打算睡午觉,不过楼下突然闻到一阵烧焦味,很久都不散,还以为谁那么没公德心到处烧垃圾,不管那么多了,睡觉最重要。。。没多久,突然听到隔壁邻居喊''rumah terbakar'' 。。。听到这一句时整个人都慌了,真的是吓到~~所谓三十六计走为上计,哈哈,拿了电话就走人,原来是三楼着火了,还好我是住五楼,我想应该不会那么快烧到我家吧!!外面人山人海,来了很多八卦的人,哈哈。。。大概十分钟过后,消防车来了,当时的心情就仿佛在地狱看到了天使(虽然这样说有点夸张),真得很佩服那些消防员,当所有人都顾着逃命时,唯有他们不顾生命的危险第一时间把火扑灭了,佩服佩服,在此向他们敬礼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怀着“牺牲小我,扑灭大火”(特地为消防员量身改造的)的精神,辛苦啦!!!火被扑灭后,我就继续睡我的觉,养足精神最重要。。。^_^ ~~再此提醒大家出门时记得检查家里的电器和煤气,没用的电器就随手把插头拔掉,这样做说不定会免了一场灾难哦!!!

2 comments:

  1. u really piggy...always sleep n sleep...!!!no comment!!!may be this one u learn from mum's one...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..yaya!!!i think so,thx mum lo...^^

    ReplyDelete